HKIAC WEBINAR SERIES: 15 APRIL

仲裁条款起草的核心要点 (Chinese language)

HomeEventsHKIAC WEBINAR SERIES: 15 APRIL
15 Apr 2020

仲裁条款起草的核心要点
(Chinese language)

写得不好的仲裁条款会影响仲裁程序的顺利进行。

效力有瑕疵的仲裁条款会给当事人、仲裁机构和法院提出挑战。

那么,跨境交易中,如何起草和谈判仲裁条款?

仲裁条款的核心要素有哪些?应尽量避免的仲裁条款有哪些?

临港仲裁业务新发展对内地当事人起草仲裁条款的影响?

HKIAC如何处理效力有异议的仲裁条款?

本次在线研讨会将从国际仲裁程序进行的角度回看跨境仲裁条款应具备和应避免的内容,并结合HKIAC的实践以及内地仲裁的发展,为律师和公司法务提供切实有效的建议。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牟笛律师将从仲裁实务角度分析仲裁条款的"要"与"不要",展现仲裁条款中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因素对仲裁程序可能造成的影响,并提出对策建议。汇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雪瑜律师则会讨论起草仲裁条款可考虑的因素,并通过具体案例,总结定制仲裁条款时的经验教训。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的杨玲博士将介绍HKIAC处理"有瑕疵的仲裁条款"的经验。

语言: 中文普通话

议程 (HKT):

12:30 在线研讨会开始

13:15 问答

有关详情,请点陆这里


Click HKIAC Webinar Series for our list of webinars.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