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GROW 导师/辅导计划 2022-2023

首页内容WE GROW 导师/辅导计划 2022-2023

WE GROW导师和辅导项目 2022-2023

项目公告

继去年活动成功后,我们欣然宣布WE GROW 2022-2023正式启动。

该项目旨在提供个性化且有效的导师/辅导项目以支持年轻的女性仲裁专业人员尤其是仲裁女性俱乐部(Women in Arbitration, WIA)成员发展和培养她们的职业生涯和领导力与技能水平。

 

项目亮点:

该项目旨在提供保密且有效的导师/辅导项目以支持年轻的女性仲裁专业人员尤其是WIA成员发展和培养她们的职业生涯和领导力与技能水平。

本项目由2个子项目组成——导师项目和辅导项目:

导师项目:面向初级从业者(年龄不超过35岁或在本领域执业未满10年),学员将由经验更丰富的从业者(导师)指导。

  • 导师项目旨在为学员在本领域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

辅导项目:面向更加资深的从业者(年龄在35岁以上或在本领域执业超过10年),学员将由经验丰富的从业者(教练)辅导。

  • 则通过聚焦学员感兴趣的特定专题,协助有更强自我驱动力及目标定位的群体。教练及学员可围绕仲裁专业技能(例如仲裁裁决的写作技巧等)及其他技能(例如人脉拓展、利冲管理、增强倾听技巧等)等专题开展交流。专题具有开放性,可由教练和学员基于个体需求定制。

 

项目概览:

项目遴选过程结束后,导师/教练将与学员一一匹配。

本项目为期一年。导师/教练与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协商更改导师/辅导的期限。就导师/教练和学员双方可以和应该从该计划中期待什么(包括双方如何联系对方,他们如何进行潜在的互动等;同样,这可以由个人在特定的关系中进一步设计),项目组将提供说明。项目组还设立联络人,供参与方询问项目相关问题。项目参与方可以在匹配之前或之后与我们联络,询问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问题。本项目联络电邮地址为WIA.wegrow@hkiac.org

 

项目收获:

  • 为学员在国际仲裁领域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
  • 扩大女性国际仲裁从业人员队伍、改善性别平等;
  • 塑造和提高女性国际仲裁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
  • 在值得信赖的环境中扩大WIA的影响力、分享个人的职业经验;
  • 创造合作机会,例如研究,共同撰写文章等。

 

申请程序:

申请过程秉持公开、自愿的原则。
第一步:请点击此处加入WIA会员
第二步:请点击此处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截止日期是2022年8月12日
第三步:筛选报名人士(此阶段可能需要进行面试)

如您有意愿成为导师/教练,欢迎发送电邮至WIA.wegrow@hkiac.org联络我们。

 

期待收到您的申请!

 

分享